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全区引才聚才工作调度会

创新驱动

11月16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引才聚才工作调度会在创业大厦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主持会议。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促进局、社会事务局、人才教体局、各主导产业事业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主要负责人参会。

照片

会上对全区2018年引才聚才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度,同时就《关于实施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人才工程的若干措施》、产权型人才公寓等政策征求了各部门意见。

张可功表示,希望大家对“双招双引”的重视程度提升到新的高度。在人才考核工作上,要认真梳理当前完成情况,加快人才项目引进速度,确保完成全年考核任务目标。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重点围绕加大创新突破力度,加紧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为“双招双引”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有力政策支撑。此外,将持续开展“人才服务提升行动计划”,结合前期人才需求调研情况,加大人才服务“一次办好”、人才公寓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加速打造安居创业良性生态圈。(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