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会议

思想

11月12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11-12工委会学习文件 (1)

会议围绕我区学习贯彻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王作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防治灾害、军民融合、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任务,作出一系列新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为今后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市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决做好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抓好自身建设,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好“双招双引”工作,齐心协力抓好改革发展工作。

会上,尚立群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关于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