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思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指示要求,11月8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红色教育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队到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王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教育基地,王作安一行认真观看历史史料和图片,详细聆听并了解孟良崮战役的经过、革命先辈奋勇杀敌的英雄气节以及沂蒙人民英勇支前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战火纷争岁月里英烈们忘我奉献、可歌可泣的革命壮举和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

在英烈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粟裕将军及在孟良崮战役中牺牲的烈士们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践行对党的承诺。

王2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王作安一行走过简陋的村落,认真学习以明德英、王换于及“沂蒙六姐妹”等为代表的沂蒙红嫂感人事迹,感受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

学习中,党员干部们感受了沂蒙红色土地的精神风貌后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被“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激励着,思想和灵魂经受了一次全面的洗礼,更加锤炼了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们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引领发展,以“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抓手,全力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努力开创新时代创新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实、张可功参加学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