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歌舞剧院“文化惠民”文艺演出走进红岛经济区

文明智慧

日前,由青岛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高新区党群部、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文联、红岛街道、河套街道主办的“文化惠民”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相继在河套街道小涧西社区、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红岛街道小庄社区及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举行。

7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青岛市歌舞剧院的专业老师们为广大市民演出了《茉莉花》、《敢问路在何方》、《赛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曾担任星光大道评委的王爱淑老师献唱歌颂家乡的《蓝天大妈夸青岛》,更是将演出气氛带向高潮。不少观看演出的市民和职工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文艺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艺献人民展风采,盛世欢歌颂高新。此次活动将艺术质量上乘,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请到市民身边,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下一步,我区将更加积极地开展“文化进基层”活动,持续加大文化惠民的广度和深度,带动更多的企业和市民为“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来源:红岛经济区文联、河套街道、红岛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