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在高新区鸣枪开跑

水清海岸

11月11日上午,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在高新区正式开赛,作为国内唯一的跨海大桥马拉松赛事,吸引了国内外20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他们“跨海逐浪,驰骋海上”,在雄伟壮观的青岛胶州湾大桥上留下了奔跑足迹。

跑

继2017年首届海上马拉松成功举办后,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全面升级:规模达到2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10公里5000人,亲子跑2000人。短短两年时间,青岛海上马拉松已经在全国众多马拉松中脱颖而出,成为很多跑友年度“必跑”赛事。

跑2

不同于城市马拉松,海上马拉松的赛道在碧波荡漾的海上,将青岛这座城市的海洋元素放大到极致。全长36.48公里的青岛胶州湾大桥,为马拉松赛事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选手在海天一线间自在奔跑,享受马拉松这项运动的魅力。(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