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胡金焱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

创新先驱

11月7日,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并就双方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举行座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座谈。

胡金

在座谈中,尚立群对胡金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青岛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尚立群说,高新区与青岛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前,青岛高新区与青岛大学的合作进入快车道,高新区一大批企业、科研机构都已与青岛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聚焦发展,共同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和产业发展。尚立群说,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发挥产业、资金、政策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康复医疗产业,共同推动青岛大学康复医院、康复医疗中心、青岛大学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中心建设。

胡金焱表示,青岛大学要发挥医学部和附属医院的学科优势,加强人才培育和科技研发等工作,加速建设青岛大学康复医院和康复医疗中心、青岛大学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中心,并不断把青岛大学各类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引入到高新区,进行成果转移转化,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发展,为青岛高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胡金焱一行参观了青岛奥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了青岛大学中美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和美联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青岛高新区整体建设情况和产学研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肖焰恒陪同考察。(来源:青岛高新区科研院所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