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白沙湾公租房第二批次申请名单公布 5月21日看房

晚报讯  记者今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根据《白沙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公告》(青土资房〔房登公〕字10号)规定程序,4月27日经公开摇号,确定了白沙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第二批次申请人员入围名单和选房顺序。

一、现场看房(时间安排:2016年5月21日)

申请人到项目现场看样板间。

看房地点:城阳区双元路20-2号49号楼6号网点,“白沙上苑”项目售楼处。

二、选房(时间安排:2016年5月22日)

申请人按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组织实施选房工作,申请人选房结束后发放选房定位通知书。

选房地点:城阳区双元路20-2号49号楼6号网点,“白沙上苑”项目售楼处。

三、选房须知

(一)所有选房人员请务必于5月22日9:30前到达选房现场;

(二)选房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公共租赁住房(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准予登记通知书》参加选房。同一单位内有多人申请的,可持单位盖章的《公共租赁住房(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准予登记通知书》复印件参加选房;

(三)本人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参加选房,受委托选房人员须持申请人身份证、《公共租赁住房(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准予登记通知书》、申请人单位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受委托选房人身份证参加选房;

(四)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选房现场的视为放弃选房资格。

四、联系咨询电话

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66739216

城阳区房产管理处:87866669

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8268111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