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官路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4-04-02 16:00  

本报4月2日讯 又是一年清明节,春风落日寄哀思。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4月2日上午,胶州市胶莱官路小学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2155734

少先队员们为英烈们敬献了花篮。队旗下,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慷慨激昂的声音振奋人心。全体队员将牢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的汗水告慰烈士的英灵。

微信图片_20240402155723

微信图片_20240402155719

在辅导员老师的引领下,全体队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大量烈士遗物、图片,详细阅读展厅的图文资料,聆听了先烈们的感人事迹,队员们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240402155723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让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断地传承下去。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