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招商模拟推介专题会议

创新驱动

结合红岛经济区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求,为进一步深化精准招商,增强招商力度,11月14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各事业部招商模拟推介专题会议。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

A47I9929

会上,各招商事业部主要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模拟推介演讲,以新颖的表现形式、详实的数据支持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功能定位、规划范围、发展目标、产业整体定位、产业发展重点等情况。青岛高新区工委、管委领导及与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模拟推介进行了现场评分。

A47I9966

王作安对各招商事业部精心准备的模拟推介演示和新颖的推介形式给予肯定,并就继续完善推介活动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王作安表示,对外推介是青岛高新区对外展示形象、敲开项目投资者大门的“敲门砖”,是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方式,各事业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推介形式上,要加强针对性,杜绝模式化、形式化,针对不同招商群体要与时俱进,详略得当。推介内容上,要注意突出青岛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以及来青岛高新区投资落户的优惠政策,充分展示青岛高新区未来广阔发展愿景,解答好项目投资方的疑问,消除项目投资方的疑虑,更好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主持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