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全面启动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项行动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03 11: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五篇大文章”、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关于“普惠金融推进月”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已于近期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强化部署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为确保全行上下务实高效开展专项行动,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于3月22日召开“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参会人员覆盖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全体银行领导、部门和员工。会议宣贯了邮储银行青岛分行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项行动方案,会议提出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要牢牢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发展定位,认识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的重要意义,将普惠金融推进月和分行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利用营业网点展示屏进行宣传

在五四广场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扩大宣传 线下推介普惠金融产品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活动主题,在辖内营业网点展示屏或电视上播放电子海报,积极参加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组织的普惠金融户外宣传活动外,通过微信公主号和转发微信朋友圈进行了相关政策和产品宣传,召开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利用银企推介会开展宣传

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宣传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惠金融推进月”主题活动,通过调研走访普惠客群,开展政策解读和产品推介,开展“4×4”矩阵式金融服务,多措并举聚焦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涉农主体、科技型企业、人民群众等四类客群金融需求,综合提供基础金融业务、普惠信贷、普惠理财、增值权益等四类服务,切实让更多主体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徐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