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社区“两委”干部示范培训班

思想

根据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增强社区“两委”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帮助其开拓视野,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11月5日至11日,红岛经济区举办了社区“两委”干部示范培训班。来自河套街道、红岛街道35个社区的部分“两委”成员,街道有关党政班子成员及包社区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605842338551753729

729562717846883818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采取集中授课、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课程丰富、行程紧凑、内容充实。其中,11月5日至6日,在青岛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政治理论学习,围绕思想大解放、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区域发展规划等进行专题培训;11月7日至11日,培训班学员赴延安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党性修养培训,现场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下乡点梁家河、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四八”烈士陵园等教学点,专题学习了党中央在在延安十三年、习近平的知青生活、张思德及其精神等课程,从多方面、多角度帮助学员们学习、了解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系统学习了光照千年的延安精神,亲身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道德情操、精神风范和革命情怀。

855811410381155715

大家纷纷表示,经过系统培训,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同时也受到了传统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社区“两委”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