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首个省级绿色学校在红岛中心小学揭牌

文明智慧

11月15日,红岛经济区省级绿色学校揭牌仪式暨环境教育进校园活动在红岛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市环保局、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红岛街道教委办、红岛中心小学500多名师生出席揭牌仪式。

绿色

作为红岛经济区第一个被命名的省级绿色学校,红岛中心小学始终把创建“绿色学校”实施“生态文明教育”作为落实素质教育切入点,把生态文明教育“渗透于课堂、立足于校本、寄寓于活动、训练于习惯、熏陶于环境。”学校形成了以开展绿色课程为基础,以提升环保理念为核心,以组织环保实践活动为载体的教育模式,通过参加绿色创建和环保实践活动将环保理念根植学生心中,将绿色低碳行为规范贯穿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之中。

揭牌仪式之后,市环保局专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基本的环保知识和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诀窍,现场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倡议同学们牢固树立保护环境的理念,积极参与环保实践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