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水清海岸

11月9日,根据省市关于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统一部署,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园区部分裸露石料堆场、青岛垚鑫建材有限公司和青岛红岛经济区兰森建材厂,现场督办辖区裸露料堆扬尘、违规建设项目和未按标准落实污染防治要求的案件。

环境

王作安指出,堆场使用方要紧盯环境保护的红线不放松,在石料堆放的同时妥善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相关部门要建立完善的日常巡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处理,督导相关单位坚决整改到位。王作安强调,建设项目未办理环评手续,未取得环保主管部门审批、验收文件,坚决停止生产,对现场的生产设备要清除、物料堆场要清除,并积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环境2

王作安强调,对于环境保护方面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查找发生问题的原因和症结,建立台账和整改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完成整改,绝不能搞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要将生态环保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