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到红岛街道调研环保及棚改工作

文明智慧

11月16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红岛街道,实地调研街道有关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部分社区棚改工作。

尚

尚立群先后来到红岛街道高家社区、田海路红岛工业小区东小庄污水处理模块、前阳安置区、后阳安置区,现场调研社区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街道部分社区棚改工作进展。尚立群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生活污水处理问题和部分社区养殖异味污染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注意统筹协调,迅速拿出解决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改进度。

在红岛街道安置区建设现场,尚立群表示,加速推进棚改工作,对于改善区域老百姓居住环境,促进城市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深入一线,了解棚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规划,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棚改建设进度。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