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文明智慧

为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11月6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来到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尚立群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二期)、国家人工智能与生态环保产业园、绿色健康科技产业园、星华智能装备及软件控制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医学图像分析中心,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华强方特(青岛)熊出没动漫谷项目、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建设情况。尚立群详细询问项目总体规划、施工进度及建设内容等,与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沟通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解决。

尚立群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项目建设方要有共赢发展的意识,秉承高质量建设发展的标准,按照既定时间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注重周边环境保护及配套设施建设,加紧推动招商工作,争取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尚立群强调,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有关部门要主动及时与项目建设方沟通联系,了解项目建设、招商及生产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督促项目建设方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王震、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