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列车热心帮助重点旅客

2018年11月1日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7次列车运行到麻城站时,一名残疾旅客引起了列车工作人员的注意。

11月1日,k1137次列车行至麻城站,此时一名残疾旅客引起了列车长闫志鹏的注意,这名旅客名叫刘国栋,年龄在50岁左右,双手拄着拐,身上背了一个编织袋行李,行李十分不便,列车长闫志鹏与业务员高平平立刻上前查看了刘先生的车票,确认乘坐车次及车厢座位号,由于刘先生是单独坐车,列车长闫志鹏安排业务员高平平和安全员李生一起帮助张先生拿行李,在就近车门口旅客先上了车,列车长闫志鹏在车门口进行防护,安全的将刘先生带上了车,上车以后由于刘先生行动不便,在就近车厢给刘先生安排了座位,经了解旅客刘先生老家在吉安,现在在麻城生活,平均一个月要回一次老家,身体的残疾是年轻时外出打工出现了意外,现在在麻城靠政府的帮助以及自己做一些手工活生活,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以后列车长闫志鹏安排了14车厢乘务员赵媛媛对刘先生多加照顾,并与对班车长赵兖进行了交接,在7个小时的路程里,刘先生得到了悉心照料。下车后,刘先生向列车长闫志鹏说:自己也是经常坐车,但还是第一次体验到这么周到的服务,并再三表示感谢。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