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保密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保密2

10月2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保密产业园,调研保密技术产业和保密大会筹备情况。

BQ3W2474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保密产业园展厅、360企业安全集团、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微软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瑞达保密设备(青岛)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园区、企业特色及先进科研成果,并询问保密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作的工作情况汇报。

BQ3W2469

王作安指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相关产业迎来良好发展契机,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机遇,推动保密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王作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举办保密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完善细节,精益求精,确保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好周边环境的整治与维护,高标准做好安保、氛围营造等各项服务工作。要发挥先进技术手段,充分展示行业前沿科技和区域特色,助力大会圆满顺利举行。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