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强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 加快推进村庄改造工作

保密2

10月2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红岛街道、河套街道,实地调研街道村庄改造工作。

王作安强调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红岛街道东大洋安置区、西大洋安置区、宿流安置区、邵哥庄安置区,河套街道赵家岭安置区、小涧西安置区、韩家庄安置区、大涧安置区、山角安置区,实地调研街道各社区村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各社区村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作村改工作情况汇报。王作安指出,在村改工作过程中,要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规划,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保障村改项目有序推进。王作安强调,街道、社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要明确责任、强化沟通,规范流程,加快推进村改建设进度,让广大老百姓早日受益。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