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棚改等工作

保密2

10月26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来到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以及河套街道部分区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棚改推进情况及河长制工作。

尚立群

尚立群现场调研了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济青高铁红岛站、河套街道赵家岭社区、新机场高速拆迁腾地现场、河套街道大沽河港湾区域。调研中,尚立群详细询问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棚改工作推进情况及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沟通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负责人做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协调解决方案。

尚立群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区域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保证安全和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注意统筹协调,迅速研究解决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解决,全力保证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在河套街道赵家岭社区棚改现场,尚立群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规划,将棚改工作抓实抓细,参与棚改工作的基层一线干部要时刻不放松,将工作做到位、做细致、做深入,稳步推进棚改工作。在河套街道大沽河港湾区域,尚立群现场检查河道保护及沿岸保洁工作,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巡河制度,加强对河道的日常养护治理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广大群众对河流水源保护意识,共同创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

张勇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