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督导组到我区调研督导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情况

思想

10月1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大维带领市调研督导组来红岛经济区,调研督导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陪同调研。

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红岛经济区第一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截至目前,我区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已顺利完成,第二阶段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红岛经济区将严格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理论学习不跑偏,解决问题不表面,深化改革不停步,全员参与不松懈,真正做到解放思想与推动工作相结合。

随后,督导组调研了红岛街道、河套街道及有关工作小组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点、好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并重点听取了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政治站位要提高,核心内容要学懂、弄通、做实。组织推进要扎实,问题要找准,为下一环节整改打下基础。督导检查要强化,重点要针对工委、街道领导班子,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

贺实表示,此次督导为红岛经济区下一步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红岛经济区将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抓好一批能够体现本区特色、让工作见到实效的“自选动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