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督导组到红岛经济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督导检查

文明

10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祝华带领督导组来到红岛经济区,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督查。

祝华

祝华一行先后来到小涧西生活垃圾处置园区、红岛经济区陶粒新型建材厂、东风馨苑小区、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索尔维精细化工添加剂(青岛)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解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落实情况、各单位环境保护措施及先进环保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祝华对红岛经济区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祝华表示,环境保护对实现可持续发展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红岛经济区落地生根。祝华强调,在整改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定期开展“回头望”,确保彻底整改到位。

祝华2

王作安表示,红岛经济区将严格落实督导组督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严格责任机制,细化工作分工,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整改工作,为美丽青岛建设贡献力量。

肖焰恒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