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红岛街道村庄改造工作

水清海岸

10月1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红岛街道,实地调研街道村庄改造工作。

王红岛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后韩南安置区、萧家安置区、前阳安置区、高家安置区、殷家安置区、东大洋安置区,实地调研街道各社区村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村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听取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作村改工作情况汇报。

王作安指出,村庄改造对于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促进城市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统筹规划,加快推进村改建设进度。王作安强调,在村改工作过程中,街道、社区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一线,详细了解各社区村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规划,列出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扎实解决各项问题,保质保量地加快推进村改建设工作,让群众们早日享受到幸福宜居的品质生活。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