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河套街道村庄改造工作

水清海岸

10月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河套街道,实地调研街道村庄改造工作。

王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山角安置区、大涧安置区、胡庆安置区、孟家安置区、赵家岭安置区,实地了解各村庄改造进展情况,详细听取街道、社区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作村改工作情况汇报。

王作安指出,村庄改造对于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增强城市生机活力,促进城市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各村实际情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村庄改造工作。王作安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街道、社区及相关部门要真正做到“迈开腿”,深入项目一线,及时了解村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具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部门要积极统筹协调解决,形成合力,确保村庄改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让广大老百姓早日受益。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