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栾新副市长调研第24届省运会相关工作

水清海岸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在即,9月28日上午,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率队来到位于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现场调研省运会相关筹备工作。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调研。

DSC_3239

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栾新一行深入各个场馆,详细询问场馆的器材配备、比赛设施、安保情况、赛场安排以及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沿线环境等设施配套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栾新对省运会当前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栾新表示,省运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期相关部门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展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为省运会在青岛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省运会开闭幕式工作进入临战状态,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完善场馆内部细节工作,抓紧做好周边绿化、亮化、美化及各项配套设施,确保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加快完成场地场景布置工作,做好赛事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赛事氛围,做好卫生清洁工作,营造干净清新的开闭幕式和比赛环境,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杜绝隐患。

DSC_3275

王作安表示,接下来高新区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赛事保障工作,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建立责任清单,排出细致工期表,抓紧完成相关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将干净整洁的环境、积极向上的面貌、浓厚的赛事氛围展示给来宾和观众,确保呈现一届精彩纷呈的省运盛会。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