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升级改造建设启动

为提升青岛市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服务功能,为中小企业实施精准、精细、精品服务,市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将进行升级改造建设。

青岛

青岛市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自2013年开通上线以来,为企业提供政策、融资、技术、培训、市场开拓等线上服务70多万家次,年浏览量达160万次,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广大企业认可和肯定。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互联网技术发展,服务方式、用户使用习惯、服务需求也发生了新变化,对信息系统网络安全要求不断提高。目前的云服务平台在服务功能、服务内容展现、用户使用方便、网络安全稳定等方面已不能更好的与企业的需要、服务的需要、数据分析需要、网络安全需要相匹配。特别是信息系统安全防护能力急需提升。

升级改造后的云服务平台将更加智能和安全。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搭建的具有语言智能识别、处理和分析功能的信息查询服务系统,实现了信息智能采集整理,查询和推送,更加方便企业通过手机终端,以语音方式快捷接受服务信息。而且系统安全防护能力也将大大提高,确保网络信息安全。(来源:凤凰网青岛综合)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