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青兰高速下穿青连铁路改线工程有望10月底完工

水清海岸

近日,青兰高速下穿青连铁路改线工程施工现场在紧张施工中。因青连铁路桥墩占用原青兰高速路基位置,因此需要对原有青兰高速线路进行改线,此次青兰高速改线工程起点位于K31+307.174,终点止于K33+923。全长2.61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

0

目前改线工程右幅已通车使用,左幅改线路基基础层已基本完成。负责现场施工的青岛新机场高速项目TJ2标段的郭经理介绍,结合青兰高速下穿青连铁路改线工程,青岛新机场高速接入青兰高速也在此交叉施工,目前河套收费站与新机场高速互通立交B匝道整体结构正在紧张施工,争取10月底与青兰高速改线工程同期完工。(来源:青岛新闻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