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园区部分重点企业

创新驱动

10月18日,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园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1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青岛嘉星晶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2

在现场,王作安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沟通获悉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作安表示,推动产业发展是兴区之本,企业要坚定信心,注重高端人才引进,抓好产品研发工作,提升生产技术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待建项目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王作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企业服务工作,主动对接了解企业生产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督促项目建设方保障投资力度和施工进度,实现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震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