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创新驱动

10月18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DSC_3634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鼎信通讯科技产业园、易邦生物科技产业园(二期)进行了实地调研。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项目将重点开展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打造基于MES(制造执行系统)、控制系统于一体的实现整体信息互联的智能智造工厂管理系统。青岛鼎信通讯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电子、机电、通讯、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等的开发、销售及服务等,将建成电力电子和消防行业领先的“智慧工厂”。易邦生物产业园(二期)将建设新型兽用生物制品GMP车间,预计投产后年产活疫苗112亿(羽)头份。

DSC_3641

尚立群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在项目建设上科学规划、统筹兼顾、加速推进。尚立群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与企业沟通联系,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达产达效。(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