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赴成都上海参加商务活动

创新先驱

10月9日至10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作为双创示范基地主要嘉宾代表参加了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启动仪式和现场巡展等系列活动。本届双创活动周以“高水平双创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青岛高新区“构建三类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协同创新体系,打造双创升级版”的经验做法得到中国科协充分肯定,并在大会交流会上予以典型介绍。

赏2

借助本次大会搭建的平台,尚立群在巡展阶段现场对青岛高新区进行了推介,对接了天星北斗信息科技、聚脲防护材料、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等项目和院所,达成了洽谈互访意向。活动周期间,尚立群还带队走访了成都菲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发展情况、核心技术先进性、经营现状和发展战略等,与项目单位负责人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西南交通大学走访期间,尚立群一行参观了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并与朱建梅副校长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西南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做了深入探讨并达成重要共识。

赏

赏3

10月11日,尚立群在上海先后走访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部,重点考察了院所研发成果、教育培训等建设发展情况、相关综合体项目功能业态布局情况,交流了拟落户基地或项目下步建设思路,拟定了相关推进事宜。

肖焰恒在成都陪同参加国家双创活动周、企业院校走访等相关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有关部门综合整理)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