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胡爱民

博览会

10月31日上午,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会见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胡爱民一行。

尚

尚立群对胡爱民一行表示欢迎,就高新区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同时就高新区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爱民对高新区发展深表认可,并表示将根据集团战略布局,与高新区优势产业进行强强合作,力争集团核心业务在高新区落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原信息产业部直属的46家电子科研院所及26家全资或控股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内唯一覆盖电子信息技术全领域的大型科技集团。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