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来青岛高新区调研

创新先驱

11月1日,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来青岛高新区调研。省委副秘书长、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孟向东,省国家保密局局长慕京品,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市科技局局长、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吕鹏陪同调研。

BQ3W3531

田静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高新区规划展厅、青岛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中科院声学所、中科研发城,调研了解青岛高新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产业定位发展及招才引智等方面工作情况。

王作安对田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保密局多年来关心和支持青岛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表示感谢。王作安说,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科研院所和人才引进工作,各类科研平台及创新要素在高新区加速集聚,目前落户高新区的科研院所运转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为园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接下来能够与国家保密局加强对接交流,充分发挥保密技术专业优势,将优势资源引入青岛高新区,带动保密产业等相关行业在高新区加速发展。

田静对青岛高新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重点产业培育及推动产学研相结合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田静表示,高新区产业定位清晰,精准发力,让高新区成为科研院所和优秀人才集聚地,也为推动产学研相结合,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田静表示,下一步国家保密局将与高新区进一步加强联系,了解园区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优化工作机制,帮助青岛高新区进一步释放科技创新潜能,推动区域快速发展。

肖焰恒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