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会见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常务副总裁渊田真弘

创新驱动

近日,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NRI)常务副总裁渊田真弘一行访问青岛高新区,并与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就青岛高新区投资环境、中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日本

尚立群对野村综合研究所渊田真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尚立群表示,野村综合研究所作为日本现代“思想库”,在对日经济合作方面拥有广阔的优质资源,希望研究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前期与区内优秀企业(青岛未来创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基础,与青岛高新区加强交流合作,互利互赢。渊田真弘对青岛高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希望下一步就智慧医疗、智慧养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青岛高新区养老、医疗体系的发展。

野村综合研究所(简称NRI)是日本著名的研究机构,它的前身是野村证券公司的调查部,1965年4月1日正式成立。研究所设有以研究为主的镰仓总部和以调查为主的东京总部,在纽约、伦敦、香港、巴西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作为日本思想库的代表,研究所已于2001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