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一行来我区考察

博览会

10月30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考察

尚立群对芮晓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尚立群表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在信息产业等领域具备领先优势,希望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积极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充分释放高新区的区域优势和资源环境优势,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微信图片_20181031095025

芮晓武一行来到高新区规划展厅、青岛国际保密技术产业园,了解青岛高新区产业定位发展、项目引进及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对高新区城市建设发展和产业结构态势给予高度评价。芮晓武表示,青岛高新区具备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产业基础,政务服务作风务实,充满干事创业激情,令人印象深刻。下一步希望与高新区在信息产业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高新区发展建设。

王震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