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分手三年姐弟恋告终 野村周平速交新女友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0-28 10:34  

水原希子、野村周平

野村周平与新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分手了!她2015年和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分手,隔三个月就被拍和野村周平牵手吃寿司,相差三岁的姐弟恋受到外界关注,时常被民众目击爱相随,没想到9月男方被拍到和美女吃拉面,三年恋情早已结束。

据日媒《FRIDAY》报导,野村周平和水原希子因为各自太忙早就分手,现在交往中的对象,是不到25岁的金发T小姐,女方在涉谷的服饰店工作。知情友人爆料,他是被女生倒追,从8月到9月时常参加朋友聚会,日前被拍到深夜带女友去吃拉面,最后一起回到家过夜,可见新女友已经融入他的私生活。

水原希子过去和野村周平爱得高调,曾被目击逛商场挑家具、河口湖温泉旅行,还去乐园约会,2016年圣诞节还晒出坐在男方爱车上的照片,被网友大呼放闪。除了恋情告终,她在28岁宣布离开旧东家,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今后工作重心不会只放在日本,独立后第一个工作就是在香港,为长期代言的眼镜做宣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