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坚持“三个突出” 开展工作

思想

近期,蓝湾公司积极响应工委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深入学习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红岛经济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主要经营指标,制定《蓝湾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持“三个突出”,全面推进新一轮思想大解放工作的开展。

蓝湾的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公司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相关部署文件精神,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通过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激励大家要立足本职、不断攻坚克难。通过学习《新禁区典型案例》,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等形式将条例学通、学透,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推进落实。结合公司全年打造“新时代智慧城区建设运营服务商”的战略定位,重点推进“华为云”和“微软孵化器”等大项目落地;重点将电子政务运维和光缆网运维两大核心业务做细做精;重点开发新型业务版块,实现转型升级。通过全面分析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对焦突出问题,进一步创新产品研发,解决品牌竞争力不足的问题;进一步申办业务资质,解决市场化占比不高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对接红岛经济区棚户区改造。关联各职能部门,做好保密大会会议保障工作,完成自主可控适配基地项目落地。

三是突出发动群众、边讨论边实践。为确保“大讨论”工作不搞“形式主义”、不搞“空对空”,通过出台《蓝湾公司金点子评选制度》,鼓励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公司献言献策,及时把有价值的建议,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促进公司经营管理提速增效。通过组织全体员工到海纳光电和宿流社区进行参观学习,以先进单位为榜样,重点发现自身问题,补齐不足短板。积极做好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单位的申报和创建工作,整合公司人文资源,丰富“美丽红岛、智慧蓝湾”品牌创建内容,进一步发挥公司核心战斗力,为建设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贡献力量。(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