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第四次会议

思想

10月25日,红岛经济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第四次会议,围绕解放思想第三阶段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出席会议。

红区

会上,各专项组汇报了前期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重点。针对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市民代表等征集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梳理。

张可功在会上强调,推进小组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沉下心来抓落实,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坚决防止走过场。对查摆出的自身存在问题要切实研究透、解决好,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明确责任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认真做好组织推进工作,确保大讨论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就如何做好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阶段工作,贺实指出,各专项工作组要明确下一步推进工作分工。推进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领导中枢和牵头作用,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由深化提升组牵头做好第三阶段工作,其他工作组做好配合,互相补位,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各专项工作组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作安书记在工委中心组读书班上的部署要求。坚持刀刃向内真找问题,特别是思想和作风方面的问题,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在见实效上下功夫,找准突破口,立竿见影,集中力量解决好普遍反映的现实问题。做好征集意见建议梳理和分解落实。要按照“五大专项”“七大专班”,明确问题解决主体,组织各级各部门单位拿出解决思路措施,同时加强协调督导、跟进问效,切实提升大讨论活动的层次与水平。

推进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