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保密2

10月25日下午,红岛经济区在创业大厦组织收看了国务院安委办召开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并接续召开了红岛经济区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视频会照片

视频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四季度会照片

在接续召开的红岛经济区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上,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副主任王震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突出重点、强化管控,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确保发生突发状况时处置得力。

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消防大队及中队主官、红岛经济区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