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铂金岛:关于投资你必须知晓的三个技巧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6:15  

投资,很多人都会纠结于选住宅,还是选商铺。而要想下决断,其实很简单。首先要明确住宅和商铺的区别。

住宅地产是生活资料,是一种消费品。近几年城市商品住宅价格快速上涨,导致普通居民购房的难度越来越大,同时土地供应、住宅开发、销售等环节存在诸多不合理、不完善的地方,就会抑制和剥夺人们居者有其屋的权利,所以政府就会出面,对住宅市场进行调控,将住宅价格调控至合理的价格,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目标。

但商铺是生产资料而不是消费资料,和住宅截然不同。商铺就是一个投资性产品,对生产资料的占有,一般是大资本家、大企业、中小企业、小生产者这样的排序。目前,大投资者占有这部分市场已经成为趋势,并且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开发商对商铺也会倾向于“持有”、即只租不售的策略,中小投资者的机会今后将越来越少。

明确投资选商铺之后,怎样才能选到升值空间大,发展前景好的优良商铺呢?这里有三个你必须知晓的三个技巧。

图片10

了解周边规划

城心地段更抢手。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借助商圈聚合

商圈聚合更有消费力。龙湖·铂金岛占据市北核心区域,是龙湖在青岛城心打造的一条代表青岛最高水准的临街铺,坐落青岛未来第八大商圈,紧邻一座约8万方的城市商业mall,是商圈之中的人气门户。作为新市北的旗舰级商圈,这里将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综合体。

图片11

考虑品牌效应

大品牌更有保障。同时龙湖作为大品牌开发商,不仅开发出来的商铺有足够的保障,在对商铺进行统一的规划和管理方面,更有自己独特的经验。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两个月的龙民盛大狂欢,在城市核心为你带来更精彩的城市邻里新体验,本届龙民节将为囊括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带来精彩盛宴, 将是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折扣力度最强的一届。

图片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