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尚立群会见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立新

创新驱动

11月14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会见了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立新一行。

BQ3W4771

王作安对崔立新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目前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尚立群表示欢迎山东创新集团在高新区投资兴业。崔立新表示看好青岛高新区的发展前景,将根据集团发展战略,加强与青岛高新区的合作。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及内容进行了交流。

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各种铝合金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集团下辖十几家子公司,员工近万人,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560亿元,2018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0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95位、“山东省企业百强”第30位、“山东省民营企业百强”第15位。该公司将在青岛高新区投资建设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项目。

青岛高新区管委二级巡视员于惠霞参加本次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