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解放思想大讨论:高投集团树立“六大愿景”

思想

“为高新创造高点,助红岛红遍天下”,高投集团作为青岛高新区设立的第一家国有企业公司,十年来,在高新区工管委及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茁壮成长,已成为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18家,资产总额逾200亿元的综合性国有集团公司。

gaotou

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恰逢高投集团面临市场化转型的关键期,为此,高投集团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充分发动全员进行讨论,以调查问卷的形式,梳理出高投集团“六大愿景”。

对国家(政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是高投集团永恒的责任,高投集团的第一要务是保持国有资产安全持续增长;对社会:高投集团的产业投资与布局,应始终围绕如何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为更多企业、个人创造更多机会;对改革:高投集团每一个员工要共同致力于不断改革,在每一个工作环节持续创新,使高投集团始终保持年轻活力,富有激情;对客户:“高投出品,必是精品”,高投集团出产的每一项成果,都必须成为被客户及普遍大众认可的精品;对员工:高投集团是一个可以充分展示才华的平台,员工在高投集团的工作将获得非凡的成就体验及高度的社会尊重;对历史:高投集团发展的每一步,都要经得住历史的考验,高投业务所到之处,都会有高投人敢闯敢拼的故事。

高投2

面对“六大愿景”,高投集团工会主席姚莉激动地说:“十年来,特别是近几年来,青岛高新区秉持新发展理念,立足创新引领、产业兴城、生态宜居,发力高端招商、高质建城,加速民生项目布局,使这片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的盐场和荒滩已经变身为胶州湾北岸一座现代化的科技生态新城。”

随着青岛高新区的发展,目前高投集团业务领域涉足建设管理、投融资、文化地产、公用事业、服务产业等五大板块,在地产开发、文化传播、工程检测、创新创业、宾馆酒店、咨询管理、人力资源服务、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孵化器运营、北斗导航、智能制造、融资担保、信息技术、旅游项目开发及建设工程领域不断进行市场开拓,为青岛高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济青高铁红岛站、市民健身中心、青岛中学、青岛眼科医院、伊甸园、全地下污水处理厂、青岛市龙舟赛、紫荆苑宾馆、“蓝贝”创新创业品牌、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等一大批响当当的项目、品牌及活动等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也已成为青岛高新区建设发展的靓丽名片。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让高投人认清了差距,看准了方向,共同明确了愿景。他们深刻认识到,企业要发展就必须不断解放思想。下一步,高投集团将按照工委要求,持续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积极贯彻落实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不断锤炼“为高新创造高点,助红岛红遍天下”的魄力与胆识,用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在红岛大发展过程中发展壮大。(来源:高投集团、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