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环保专项视察活动

创新驱动

建设生态高新,推动绿色发展。11月16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以“思想大解放,履职勇担当,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环保专项视察活动。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活动。

BQ3W5196

代表、委员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博世汽车柴油有限公司、红岛枢纽站参观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相关问题研究和部署。

尚立群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驻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区的中心工作,提交了大量的建议和提案,对工委、管委科学民主决策、高质量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与代表、委员一道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坚持生态文明建设,以环境质量改善为重点,强化科技创新,培育新动能,形成新优势,抢抓后峰会时代的青岛新机遇,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当好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建设生态高新推动绿色发展宣传片,参会代表现场做交流发言。

贺实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