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19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助力父母 成功母乳喂养”。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母乳喂养。

活动期间,中心利用室内外LED电子屏、宣传展板、易拉宝等,广泛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同时对外设立咨询台开展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并对每日前来咨询者前10名哺乳妈妈免费提供母乳分析检测。另外,该中心还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宣传、现场指导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母乳喂养的好处、技巧等。

据该中心儿保科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母乳喂养周活动以强调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遵循生命最初1000天的时间轴,所有支持母乳喂养的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加强环节协作,为母婴家庭传递一致信息并提供支持措施,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