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实现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信息化管理

核心提示: 市北区将发挥信息化管理优势,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狂犬病暴露处置水平,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狂犬病危害严重,病死率极高,规范的狂犬病风险暴露后处置是有效防控狂犬病的重要举措,而暴露处置门诊管理水平是规范狂犬病风险暴露后处置的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狂犬病暴露处置水平,市北区加快落实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目前市北区两所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信息化的系统已启用,成为全市首个实现狂犬病疫苗信息化全覆盖且录入率高的区市,被列为全市工作率先启动区。

市北区自3月份部署全区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信息化建设,先后召开了两次疫苗目录更新、采购使用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会议,并结合进展程度对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进行了多次现场系统安装和使用等方面的技术指导,确保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今后,市北区将发挥信息化管理优势,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狂犬病暴露处置水平,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