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周六也能去打预防针 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能力提升

文明智慧

为进一步提高预防接种门诊服务水平,减少园区儿童接种排队时间,近日,通过前期筹备、施工等阶段,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预检登记窗口由2个增加至3个,新增窗口现已进入数字化门诊网络系统安装调试阶段,力争8月15日投入使用。登记窗口增设后,日均接种量可达150人次,将极大缓解社区居民的排队压力。

目前园区在管的接种儿童约1800人。结合园区人口特点和中心人员配置情况,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期将继续增加接种门诊专技人员,增加开诊时间,利用周六上午对部分疫苗进行查漏补种。开诊期间,中心还将设置咨询台,安排专人提供咨询服务,更好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并为家长提供合理化引导建议,让条件允许的家长尽可能避开早晨的接种高峰期。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