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应急安全培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核心提示: 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会组织单位全体职工,走进青岛海丽应急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应急培训,体验地震、火灾等灾难发生的场景,学习应对灾难自救互救常识和避险逃生技能。

日前,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会组织单位全体职工,走进青岛海丽应急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应急培训,体验地震、火灾等灾难发生的场景,学习应对灾难自救互救常识和避险逃生技能。

地震感受、高空速降、地铁逃生、人工救助、厨房灭火、结绳自救……在不同的体验点,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动脑练。现场讲解和互动体验的方式,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人员学习掌握了灾难预防、初期处置以及逃生自救的知识与技能,应对突发事件时,迅速组织、协调指挥和专业处置的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升。

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和体验时间很快结束,大家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地体验各种突发事故,让此次安全培训更走心,充分认识到了熟练掌握安全技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身学习,熟练操作技能,关键时刻才能提升灾难中的存活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