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用你的手机展示青岛“非凡气象” 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核心提示: 大赛作品提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大赛将分阶段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3月份揭晓大赛最终获奖作品。评选活动采取网络初选、专家复评方式,最终确定获奖者。

23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助力添彩。由青岛网信办指导,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承办“非凡气象”青岛手机摄影和短视频大赛今日启动。大赛邀请所有的手机摄影爱好者,用你的手机展示青岛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

2019年,青岛日报社成立70周年、青岛晚报创刊28周年,同时也是青岛晚报、青岛掌控传媒融合发展的第一年,手机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同时也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大赛将以全媒体方式呈现、全媒体平台传播,展示媒体融合发展的成果,帮助更多摄影爱好者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摄影技 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大赛作品提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大赛将分阶段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3月份揭晓大赛最终获奖作品。评选活动采取网络初选、专家复评方式,最终确定获奖者。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获颁奖金、奖品,优秀作品将获颁纪念品。参赛作品将集中在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等平台上展示。 大赛组委会真诚希望摄影爱好者将手机那些“最舍不得删除的、最得意的作品”提报参赛。

咨询电话:13356882677                (苏梅 柳栋)

参赛作品要求:

1、以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作为取材对象。见证影响2019年青岛发展的重大事件,记录关键时刻、历史瞬间;展示青岛在城市建设、医疗教育、道路交通、文化艺术等各行各业2019年发生的新变化;记录发现那些悄然发生在市民身边的新变化、新鲜事;反映青岛和青岛人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2、 摄影作品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组照作品数量最少3张,最多9张。参赛作品都必须以JPG格式上传。

短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1分钟,可根据内容添加背景音乐、字幕、特效等,要求画面及音频组接流畅清晰。视频分辨率为720p及以上,文件大小不超过20M ,MP4格式。

3、参赛作品,必填项目包括:作品类别、作品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手机品牌与型号,并且必须有文字说明。

4、参赛作品须为手机拍摄,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若发现冒用他人作品者,取消参赛资格及获得奖项。作品涉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由作者自行解决。参赛作品将不予退还,主办方有权将作品用于非营利性宣传、展览、放映、网络传播等,且不再支付报酬。

5、参赛者一旦上传照片,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征稿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照片,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6、参赛摄影作品请发放至公共邮箱:qdsjsyds@126.com,短视频扫码进入发布平台。

参赛作品将通过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APP等平台集中展示。

21

2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