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错时训练分餐进食 青岛男篮科学备战

核心提示: 球队按照计划于大年初二重新集结,同时做好各种防护措施,既确保球队安全又保证训练途径和效果,为后面的赛事做好准备。

20200130_1580398280_1039915958

因为疫情,原定于2月1日重新开赛的CBA联赛处于推迟状态,但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没有因此懈怠,球队按照计划于大年初二重新集结,同时做好各种防护措施,既确保球队安全又保证训练途径和效果,为后面的赛事做好准备。

20200130_1580398310_1566350022

重新集结后,俱乐部召开防疫培训会议,做好生活和训练的卫生防护工作,为球员、教练员配发N95口罩和消毒洗手液,实行分餐进食,确保饮食安全。同时在球队下榻酒店、训练场馆以及大巴车,每天定时通风,安排专人每天两次使用酒精消毒剂进行全面消毒。

目前,球队已经进入封闭训练状态。球队一天两练,球员每次入馆前,都要使用体温枪测量体温,实时监控健康状况。教练组制定了科学的训练安排,所有球员分批分组,错时训练,在球馆进行投篮训练或者在力量房进行体能训练。后期教练组会根据具体情况,继续调整优化训练计划,保证球队在休赛期做好充足的准备,随时迎接后面的CBA联赛。

20200130_1580398317_1991047380

有消息说青岛男篮外援已经归队,实际上亚当斯和达卡里目前并没有归队,但也是在自我坚持训练,远在美国的亚当斯多次与球队沟通,提醒队友做好防护,并为防护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祝福。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