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特殊情况,青岛建筑工地农历正月十六前不开工!

    更新时间:2020-01-31 12:39  

无特殊情况,全市建筑工地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前不开工

市建筑业协会发起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倡议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30日,青岛市建筑业协会面向全市建筑业企业发起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倡议书。其中提到,全市建筑企业要妥善安排工地开(复)工时间,无特殊情况,做到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之前决不开工,所有工人均不入场。

对确因工作需要于2月9日24时前返岗复工的人员,所在企业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一律严格落实检验监测、医学观察、隔离治疗等防控措施,确保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企业职工返岗复工必须配合有关部门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倡议书还提到,工地必须确保口罩、电子测温仪、消毒液、酒精、消毒喷洒设备、隔离室等各类防护设施落实到位;必须建立日常消毒台账,每日至少四次对生活区、办公区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通风换气,保持室内卫生清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