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西海岸又添一家大商场 青岛首家永旺梦乐城开业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位于西海岸新区漓江西路北侧的永旺梦乐城正式开门纳客。从薛家岛、辛安、灵山卫赶来的顾客络绎不绝地涌入商场,商场内热闹非凡,足见西海岸居民对新商场的期待。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黄晓 宁冠宇)今天上午,位于西海岸新区漓江西路北侧的永旺梦乐城正式开门纳客。从薛家岛、辛安、灵山卫赶来的顾客络绎不绝地涌入商场,商场内热闹非凡,足见西海岸居民对新商场的期待。

西海岸梦乐城开业,听听市民评价如何。

“梦乐城”是永旺旗下城市级的多功能复合型购物中心,较佳世客面积更大、业态更全,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四种功能为一体。西海岸梦乐城是青岛首家、山东第2家“梦乐城”,总建面约22万平米,地上4层、地下2层,规划有2600余个停车位,地铁13号线直达,交通非常便利。

西海岸首家优衣库。

西海岸首家CGV影城。

西海岸首家西西弗书店。

在业态方面,梦乐城以儿童业态为主,涵盖精品超市、星级影院、时尚服饰、运动品牌大型折扣店、人气餐饮、儿童游乐等业态,引进了华为PLUS授权体验店、CGV影城、西西弗书店、51区家庭娱乐中心、孩子王、优衣库、苹果生活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多个品牌都是首次进入西海岸新区。

梦乐城的环保小心思,投入空瓶可换积分。

顾客休息区提供了USB充电桩。

家住灵山卫的于女士是一位孕妈,正在为迎接新生命置办生活用品,这次主要是想给孩子买些衣服,于女士说:“我之前经常逛对面的吾悦,所以知道梦乐城11月28日要开业,此前在万达茂的孩子王购物时,店员告知梦乐城新店开业会有活动,所以就第一时间过来了。感觉梦乐城这边的孕童用品店更多一些,店里的商品也比其它商场全。”

顾客称赞梦乐城的孩子王店面更大、商品更全。

年轻时尚的张女士和男友一起从老胶南过来逛街,她对梦乐城的装修赞不绝口,认为商场整体设计时尚,一进门就让人眼前一亮;各家店铺的商品摆放都美观、整齐,分门别类一目了然,买东西很方便。同时,张女士认为新商场将为自己的生活提供很多便利,她说:“之前看到宣传,许多店是首次进驻黄岛,我看了下,有些是我需要但是之前黄岛买不到的,所以现在不用等网购,直接来挑选很方便。”

山东首家日式化妆品连锁店“樱工房”颇受年轻女性青睐。

家住灵山卫的杜先生带女儿来玩,他说自己开车过来只要5分钟,很方便。“还没逛完,感觉挺大的、东西也比较全,就是刚装修完有点味。”杜先生对梦乐城整体比较满意,因为这边以儿童业态为主,之后会经常带孩子来玩。

商场内设有多个免费儿童游乐区和休息区。

家长围坐休息,看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从薛家岛过来的李女士说,自己原来都是去长江路佳世客买东西,一直以来对永旺的品质非常认可,知道这边要开一家永旺的新商场所以第一时间就来了。李女士说:“我坐公交车很方便,20多分钟就过来了。长江路那边的佳世客、家佳源都太老旧了,新商场更大、更新,商品也更多,逛着舒服,以后都会来这边买东西。”

人满为患的永旺超市。

顾客围在一起挑选新鲜水果。

永旺梦乐城附近已有新城吾悦广场、海上嘉年华两家大型购物中心,周边商业氛围日渐浓郁,已成为西海岸居民节假日休闲娱乐、聚会购物的首选。特别是地铁13号线开通后,缩短了西海岸东西两头的时间距离,无论是原先开发区还是老胶南的居民来这里逛街都非常方便。梦乐城的开业将全方位满足西海岸居民与外来游客的消费、休闲及高品位生活需求,丰富了西海岸居民的节假日生活,同时也将为唐岛湾商圈、乃至整个西海岸的商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展示香薰、香石的生活体验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