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创新驱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工作,9月19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带队到世茂项目5号地块、爱普塔(青岛)商业设施有限公司、青岛盛世紫萱广告有限公司、青岛金贝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9220955

在世茂项目5号地块,督查组指出,这次检查既是对建设领域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检查,也是对前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回头看”,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微信图片_20190919220959

在爱普塔(青岛)商业设施有限公司、青岛盛世紫萱广告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青岛金贝食品有限公司制冷机房,督查组对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摒弃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以对员工、对企业、对社会负责的精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建设局、市场监管局、便民服务中心、安监局、红岛街道、消防大队分管负责人参加督查。

(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